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行車接打電話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圖/荊楚網)

大陸中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大學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綜合報導

依據交通法規,行車使用手持電話可以開罰3000元,但如果是自己的親人在開車的時候使用手機,很多人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7日湖北高速交警的官方微博收到了一則訊息,一名23歲的女網友「大義滅親」,檢舉自己的爸爸在開車的時候接電話;警方查證後對父親開罰,並給了檢舉人「女兒」一筆舉發獎金。

網友「愛心菇娘」(化名)通過微博訊息向「湖北高速交警」說,「我爸爸總是在高速上開車時接電話,家裡人多次勸說無果,所以我被逼無奈,只有向你們舉報。」這條舉報讓「湖北高速交警」的管理員小魯非常意外,「平常是很常遇到有人透過微博來舉發交通違規的,但檢舉自己的親人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當時小魯還不太相信的問,「你為什麼要舉報自己的親爸爸,你多大了?」不過「愛心菇娘」告訴他,「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工作英文面試對話 英文面試對話範例 英文面試對話我23歲,因為爸爸的這個習慣實在很不好,家裡說了很多次他也不聽,我實在很擔心她的安全。」取得了事發地點、時間和車牌相關資訊,經過調查後,警方就對違規人「父親」開罰,然後獎勵了舉發人「女兒」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0元)。

其實比起接打電話,開車「滑」手機的情況現在更為嚴重,台灣立法院在2012年時通過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增訂「低頭族條款」,就是為了減少這種行為的產生,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也提醒大家,不只是開車的要專心,行人在過馬路的時候也千萬不要「滑」手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女兒用微博大義滅親。(圖/荊楚網)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工作英文面試範例 研究所英文面試範例 國貿英文面試範例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成人英文那間好 語言課程 英文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台中
    全站熱搜

    lsowid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