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遊學留學 英文 國外留學英文成績 國外留學 英文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求職用 銀行英文自傳 求職 英文自傳 求職 範例

▲高雄市安打上壘。(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吳伙丁盃暨WBF(I.B.A-BOYS)第33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2日開打,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3場比賽,澎湖縣10比0輕取新竹市,台南市5比1擊敗苗栗縣,高雄市以7比0扣倒新北市。

首場澎湖縣對上新竹,澎湖縣共擊出8支安打,再加上投手李得成及石保竑聯手完封送出6次三振,最終以10分提前結束比賽。

台南市對戰苗栗縣,台南市採用投手車輪戰,共派出4名投手,沒讓苗栗縣任何一位打者攻佔上壘包,而台南市在第2局靠著四壞保送及三壘手守備的關鍵失誤,一口氣攻下3分,終場以5比1擊敗苗栗縣獲得勝利。

挑戰三連霸的高雄市首戰對上新北市,高雄市動用2名投手完封新北市,只讓新北市擊出一支安打,而新北市投手首局控球失常,讓高雄市第6棒吳耀恩在滿壘時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奠定勝基,高雄市總教練顏盟展說:「在賀寶芙盃結束後馬上進行集訓,因為從硬式轉換成軟式,球員練習時候的狀況不是很好,今天球場上的表現比練習好很多,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線上美語教學 幼兒線上美語教學 線上美語教學網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英語夏令營2015 台北英語夏令營2015 基隆英語夏令營2015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雲林美語補習班 嘉義美語補習班 彰化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wid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